產品線上註冊表

填寫本表格,透過線上註冊將其提交以完成您的註冊。請按照下列步驟:
1. 填寫產品和聯絡資訊部分。
2. 審閱重要資訊部分。
3. 點選 [線上註冊] 按鈕。
4. 透過線上註冊提交本表格。

透過向WebOffice註冊您的產品,您會獲得很多好處,例如:技術支援、升級通知、新產品通告及特價產品。

感謝您選擇了WebOffice。

注意:註冊完成後我們會向您收取註冊費100您可透過 ATM 轉帳方式支付

產品資訊
要註冊的產品
*
平台
   
聯系資訊
稱謂 姓名 *
商業/機構名稱 (如是個人使用,請留空)  
職稱 部門名稱
聯絡地址 *
聯絡電話(請填區號) * 商務傳真(請填區號)
電子郵件 * 偏好的聯絡方式
   
重要資訊
本人 願意收到有關 WebOffice 產品和服務的資訊及特別推銷。若本人提供了電子郵件地址並將其指定為偏好的聯絡方式,則此類資訊可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本人。
本人 願意收到有關其他非 WebOffice 產品和服務的資訊及特別推銷。若本人提供了電子郵件地址並將其指定為偏好的聯絡方式,則此類資訊可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本人。
   
授權使用須知:透過使用 WebOffice 的產品或是向 WebOffice 進行註冊,即表明您已閱讀了 WebOffice軟体包中所含的授權使用同意書,並同意接受其各項條款的約束。

Copyright©2005 WebOffice Group. 保留所有權利